【瓶邪】为什么老张的设定跟以前不一样

       我最近一直沉迷抽卡,在出了俩SR后就堕落成非洲大酋长,于是后来我就只能绝望地在符上画鸡♂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志在上山逮鸡钓鱼,不屑于跟我鼓捣这些,也不知道我天天在沙发上撅着屁股捧着手机乱叫个啥。不过他这个心机婊为了跟手机争宠,特地跑到县城给我买了两只小鸡,毛绒绒黄不拉几的,说是要给我养大了斗鸡。 
        他长了一双欧洲的手,每次他抽卡我都会哭着喊着告他涉皇。所以说这么进可百步穿杨退可抽卡画符的可人儿我自然不会放过他。每到这时他就装作一副与小黄鸡玩闹的样子,还巴巴地非让我一起跟他玩鸡。【嗯怎么感觉有点污? 我没有逼他的资本,只能前后左右地暗示他,等他心情好了给我抽把SSR。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特宝贝他那两只鸡。不管我们家鸡有多少,闷油瓶一眼就能认出来。有次我跟隔壁大妈为了墙头上的鸡屎是谁拉的对骂,胖子为了他那村委会首席出来打圆场,伸手就拎起只鸡要给人赔罪,鸡已经看着邻院的屠刀发出了绝望的鸡鸣。 
  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闷油瓶蹭家伙就窜了出来,气场全开眼神犀利地往我跟前一站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理由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“诶哟哟小兄弟,你们家这位非说墙上这鸡屎是我这鸡干的,就是不给扫了。你把鸡赔给我以后我肯定不找你茬!再说了你看我这小鸡仔子像在别人墙头拉屎的鸡吗!” 
        “像。你家鸡拉的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我听着心里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哈,张二狗闷骚的外表下内心果然装着个噎死人不偿命熊孩子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分明是胡搅蛮缠!还强…强夺什么理!” 
         在我和胖子认为闷油瓶会开始玩逻辑兜圈子的时候,闷油瓶又一次开大,一脸冷漠: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又怎样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扯着胖子拿着鸡的胳膊转身就走,背影深藏功与名。 
        我&大妈:???? 
        另外,胖子终于不再叫闷油瓶瓶仔,改叫“护鸡狂魔”。 
        我:黑人问号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鸡长的非常给力,我小时候比较养尊处优,第一次看见那么漂亮的大公鸡。我渐渐地也有点喜欢这两只鸡了,跟护着自己孩子似的不让别人碰。斗鸡的日子越来越近,胖子这个无乱不欢的还通知了半个群的妇女,我也有点小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俩鸡太男神,就经常有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,轮流与我发生性关系,想揪大鸡的尾巴毛,直到有一天闷油瓶公然在门口徒手扒掉一张兔子皮,从此全村传播着这样一支黑歌谣:

        “村北大院有排篱,篱里有俩大公鸡,若是揪了尾巴毛,瓶仔扒掉你的皮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:(o´・ェ・`o)

       怪我咯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近几天我被别人家一个叫什么仙姬的MVP整的五迷三道,血量高速度快暴击伤害2000+,我这个日思夜想盼着欧皇张二狗赏脸。 
       喂鸡时。我把手机揣兜里那胯蹭他,“小哥,仙姬…” 
       饭桌上。我拿手指头尖偷偷把手机往他那边怼,“小哥,仙姬…” 
       大半夜。我迷迷糊糊地在他怀里拱来拱去,“小哥…要仙姬…” 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闷油瓶理解能力相当强,第二天就知道了我想跟他有什么肮脏的交易。 
      我早早被他从被子里刨出来,裹上衣服迷迷糊糊抱到浴室刷牙洗脸,又被牵到客厅,他坐在桌子那头跟我大眼瞪小眼。我心说抽个卡被窝里一嘀咕的事弄这么正式干嘛,难道说还要借着黄道吉日沐浴更衣?正要掏手机,闷油瓶转身进了厨房,端出一大碗鸡肉: 

      “胖子还没起。快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愣,难道还要用鸡肉做引子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不吃吗,反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也一愣,“你不吃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吃鸡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昨天喂鸡和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说鲜鸡。我来不及去县城买,就杀了院里的两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代沟啊我去,我说的是游……我日等会?!这就是你那两只要斗的大公鸡??你就这么给杀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西吧!!你是猪头吗?你有脑子吗?你宠我宠的过分了啊张起灵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我也是日了狗。骂他也不是夸他也不是,到头来还是怪自己老夫老妻了话都不说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胖子闻着味起来听了因果也是一脸懵逼,斗鸡的话都放出去了难不成还要自己做鸡收场?比比谁更妖艳贱货?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也因此,闷油瓶又成功收回了“护妻狂魔”的称号,我竟然还有点庆幸鸡和我之间他手起刀落选择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怎么隐隐感觉这个谈起恋爱智商为0的倒霉蛋跟以前那个哑巴张的设定有点不一样?

       无辜。        


(后记)

        闷油瓶明里暗里地跟我表示,对于白杀了两只心爱的鸡他感到非常委屈。我对于他强迫我补偿他的小心机表示不屑,非常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虽然我没有吃到闷油瓶的这两只鸡,但我吃了好几晚上闷油瓶的那只鸡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感到非常委屈好吗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沉迷阴阳师,摸一条抽卡抽不出SSR的愤怒鱼

祝大家早日脱非入欧~

点下面的小红心就会变身欧皇的相信我!!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3 )
TOP